我写作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。

藏在柔目中的答案

长时间的无趣治疗生活对谁都来说闲不住,更不要说那些保家卫国的英雄们。

Keith一把掀开白被,下了床,出门跟正要进来护士打声招呼便随处溜达,散散步享受这好不容易夺回的宁静。

长大的男孩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脚步声。

他亦没有注意到自己走向哪里,只是潜意识地跟着脚步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很安静的地方,安静到令人凭空生悲。

而,沉默地屹立在其中的就是男孩心心念念的人。

纪念已牺牲战士们的名碑,他们没有墓地,他们活在了宇宙之中。



shiro的脚尖前有一束白菊,和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。

这是他来之前亲手煮的咖啡,有些生疏地倒入记忆中的咖啡杯,男人弯下腰轻轻地放在了碑边。

白发男人指尖拂过干净的名片,他已经来过数次。shiro的视线固定在了那张最后一次的见面。

或许他知道他回来了,或许他就在他的身边。

厚积的情感卡在了喉管,无法化作言语从启开的唇齿间倾诉。

毫无挣扎的,shiro陷入了回忆。

褪去了甜蜜的苦涩击中这个温柔男人最后的防线。

但shiro的本能牵扯起他,听见了那从远及近的脚步声,很熟悉。


微凉的雨洗净了男人脸颊上的泥泞,他睁开了双眸。

身体的记忆渗透进shiro的意识,这份记忆应该属于他,必然属于他。

他听见了。

「I Love you.」

shiro柔下了目光,他知道了他来到这里寻求的答案。

"Sorry,Adam."

"I Love you."

最后的一句话男人没有让身后的男孩听见。

误会可不能有啊。




「我过来,是想告诉你。我还爱着你,你大概也..爱着我吧。」

「事到如今,有一个男孩仿佛代替了你一般。是我感受到了那种感觉,我想亲口听见也不能可能。」

「我该怎么做。告诉我,Adam.」

评论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